【夥伴們,讓我們創造出更精彩的火花,共創美好的未來】

Mobile02,是一群熱愛3C的品牌代理商所共同開發的平台,我們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市場深耕多年,

清楚了解產品多樣化的重要性,更知道備貨的壓力,基於對於產品的品質與服務的堅持驅使我們在2015年,開發了Mobile02這個平台,目的在於讓您在專心銷售的同時,有強而有力的後盾。

Mobile02的夥伴中,不乏有在此行業超過1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,對於產品的敏銳度、上架的即時性、售後的服務,都是以自身的角度出發,3C週邊的品牌、商品的嚴選就交給我們來操心。

目前Mobile02平台中,夥伴群裡旗下代理及經銷的品牌已多達上百個,產品也超過一萬多件,網站不只包含了3C周邊商品還有生活用品,小家電,露營用品...等等,都是我們嚴選出來的商品。

這些品牌更是將商品行銷全世界,因為世界觀的開闊,在商品的研發跟品質的把關更是令人放心,目前在台灣的台北、台中、台南,已有專門人員可為您服務,歡迎在全台灣各個地區有意成為我們經銷商的您,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我們希望與經銷商共同成長,一起創造雙贏的局面,新的機會。

件商品 聯絡客服 TOP